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德州反邪教 > 新闻观察 > 正文

法轮功诽谤华商被诉 付出巨额赔偿和道歉

  【凯风网2017年6月14日消息 记者:厉洁】综合环球时报、星岛日报消息,邪教法轮功办的《大纪元时报》因诽谤澳洲华商黄向墨,黄向墨先生于2016年4月向法院起诉。2016年6月,经双方律师调解,《大纪元时报》正式向黄先生作出巨额赔偿及道歉。

  《星岛日报》2016年7月18日报道称,黄向墨先生对媒体表示,“靠造谣捏造事实博眼球的伎俩最终会付出沉重的代价”,“我希望通过这个案例能够让这些造谣者悬崖勒马。”

  环球时报2017年6月12日文章称,去年澳大利亚有一家媒体,就因为指控黄向墨涉及万庆良和陈弘平的案子,被黄向墨起诉了。这家报纸是境外邪教法轮功旗下的报纸《大纪元时报》。这家反华报纸一口咬定黄就是涉案了。最终,这起官司以黄向墨胜诉而告终,澳大利亚的法院判决“大纪元”必须持续登报道歉并赔偿黄向墨损失。

  大纪元时报、新唐人电视台等是邪教法轮功办的反华媒体,靠妖魔化中国、编造谣言生存。凯风网提醒网友,警惕邪教,远离邪教。

 

 

《星岛日报》报道截图

【免责声明】文章部分图文、视频来自网络整理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不慎对您造成影响,请通过站内邮箱联系,我们会及时进行回应或删除,并对给你造成的不便表示诚挚歉意,再次感谢您对本专栏的关注与支持!

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6]16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:鲁ICP备11024252号-1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012号
德州新闻网版权所有。未经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使用
Copyright © 2005 - 2018 Dezhoudaily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